腸胃中含有將近數百萬以上神經僅次於大腦,更擁有種類複雜及數量眾多的微生物群,因此被稱為「第2大腦」腸道菌相會產生許多免疫或神經活性分子,不只影響消化,也會影響情緒及免疫。



為了更完整守護您的身體健康,2024腸胃套檢改版升級新增7-10個項目。重點項目的大腸鏡檢查引進AI瘜肉偵測系統,AI辨識=醫師的第三隻眼。有效輔助醫師判讀,提高瘜肉偵測率,準確度高達95%。要改善腸胃問題,菌叢平衡是關鍵。加入腸道益生菌檢測,可了解體內好菌狀態,讓您更全面掌握健康關鍵!

112年衛福部公布國人10大死因,惡性腫瘤(癌症)蟬聯40年10大死因之首,腸癌更是位居排行榜前3名。腸癌初期幾乎沒有症狀,加上現代飲食越來越精緻化,更需要透過定期檢查來檢視腸道健康。


。40歲以上
個人或家族有腸胃道疾病史
經常外食、喝酒者
經常脹氣、便秘等腸胃症狀
排便習慣改變者

若上一次大腸鏡檢查無瘜肉或異常發現,則3年安排一次大腸鏡即可,中間可每年做糞便潛血檢查。但若有腸道或排便狀況,或是檢查出瘜肉或異常發現,依醫師建議安排檢查追蹤。

國泰健康管理的每一個健檢中心都能檢查,您可以於預約時選擇含有腸道項目的套檢 ,亦可另外加選腸道項目的相關檢查。

國泰健康管理於112年引進AI大腸瘜肉偵測系統研究顯示藉由AI自動偵測可輔助醫師捕獲肉眼不易觀察到的瘜肉在檢查中可準確偵測高風險易癌化的非隆起型腺瘤並可即時、有效協助醫師判讀大腸鏡的影像。

在醫療的進步下,現在執行大腸鏡檢查大多會使用舒眠的方式,由麻醉專科醫師進行,客戶會在睡著放鬆下完成檢查


標準全日


個人健康檢查首選
全面掌握健康狀況

即日起>03/31止

早早專案$13,005起

名額有限。速速預約

標準全日+心血管


基礎全身健康檢查
加強心血管風險評估

即日起>03/31

早早專案$21,930起

名額有限。速速預約

經濟半日


年輕族群入門推薦
可了解初步健康資訊

即日起>03/31

早早專案價$7,650

熱門詢問。速速預約

「國泰i健康APP」您的健康小幫手

快下載最專業、貼心的健康小幫手,從健檢預約、注意事項提醒,到檢查中進度查詢,以及健檢報告。讓妳一手掌握健康大小事!

立即下載:國泰i健康


服務據點

客服專線:412-8006(手機直撥請加02)

敦平、富霖診所(敦南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3號3、4樓

瑞成、瑞健、瑞宏診所(內湖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31、37號7樓及31、33、35號8樓

民安、泰安診所(新竹中心) 

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89號3、4、5樓

國泰功醫診所(台南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5號2樓

  • 預約期間:2024年01月01日至2024年03月15日
  • 健檢期間:2024年01月01日至2024年03月31日
  • 詳細服務內容,請至國泰健康管理官方網站或洽各營業據點客服。
  • 以上健檢相關文字與服務由敦平、富霖、瑞成、瑞健、瑞宏、民安、泰安、國泰功醫診所所提供並保留修改服務內容之權利。
  • 健康風險並非診斷,疾病風險依目前學術研究大數據分析,提供您進行進一步精準檢驗



  • icon_BackToTop